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5-Sep-09

不懂做莫,
一整天胃很不舒服.
胃里面像机器在搅拌东西酱.

今天早放学.
不用上数学和美术.
haha,YES!
然后就跟他们一起去Pavilion看戏.
今天放学前很多人问我,
等下去哪里啊?
我就讲"去Pavilion lo,还能去哪里"
那些人就讲"har?又是Pavilion ar?"
lol,讲到那边真的好像是我每个月至少会去几次的地方.
每次去到shopping就会很自然地变成shopaholic,
是无法控制的那种.shit..zzz
到处都是sales,
店里的衣服、饰品在灯光下好像都很美,
超想买,可是又没有$$.wai ye.

看了final destination.
ending真的有够随便,那套戏感觉上很短.
结果我和ying很成功地在6点之前回到家.
是6点eh!haha,奇迹.

全程和某人尽在沉默中,
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.

突如其来一种幸福的味道.
不一会儿又消失了.

把爱渐渐地放下还是已把它埋藏在很深的一处,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是什么样的感觉了.
偶尔的想念偶尔的吃醋,
这样算吗.

开心充实的生活.
下个星期二4A忠vs4S孝羽球赛=李宗伟vs林丹?
难道要用那个方法才不会输到很惨? :)
gosh....

1 comment:

ying said...

lol..
not lee chong wei..
NOW is wong zhong han le= =

Ling 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