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A show.

今天我终于看到他了.
可是他那副表情,
HUH..他连看都没看一眼.

放学后就去了ying的家.
做数学eh!
第一次放学后仍然酱努力地做数学.
我在做他们2姐妹就在玩心理测验.
过后他哥哥也进买来.
*电力一般、幼稚指数超高、花心指数80%(跟ying一样)
做到7pm,
就在我准备回家的时候ying全家人都在吃饭.
过后她妈妈就拿了一个鸡腿给我吃.
很好吃叻.
吃完了又有苹果吃.(ying亲自削的,他哥哥讲他自己都没吃过他妹妹削的苹果 xD)
我坐的那张椅子是baby chair来的,ying n 她妹妹小时候争着坐的椅子.haha
过后就回家了.
Thanks.

她们总是说pak tuo的东西.
又说什么16岁人了初吻还在什么什么的.
我没真正拍过拖、更不用说拍拖的滋味和感受、情侣会做的事..
我没比她或她美,根本不用比就被比了下来.
很丢脸吗?
我不知道,那时候的我就是酱心里被刺了一下.

做自己

明天就是羽球赛了.
后天我班的人去吃steamboat.

No comments: